每一次

被罵的都是我

每一次

難過的都是我

我到底.........我到底該怎麼做

我才能真正的

與別人交談

我想懂大家

但大家卻遠離我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我對朋友付出的信任越大

所換回來的

都是欺騙 背叛和絕交

期望越大

我所承受的痛苦就越多

我到底該怎麼樣我才能讓朋友靠近我?

在一次的接納我?

我錯了

我可以改

但如果是妳們錯呢?

我卻要忍氣吞聲

這就是所謂的朋友

每一次都是我被排擠..

每一次都是我的錯

我該怎樣彌補

我對朋友的情感

我能再一次的信任他們嗎?

還是我會在一次受到無情的打擊..................................

AMY 佩軒
(708)

我該怎辦

難道是再一次的逃避...?

還是再一次的忍氣吞聲?

還是再一次的靠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