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暗 我早就有心理的準備

但是 在這一次的波折

我一樣 還是有小小的挫折

還是一樣 感到一種莫名的辛酸感

我看到她

就等於看到以前那無知的我

雖然表面我不在意

但心中卻很在意我和她曾有的友情

可以說是死鴨子嘴硬吧

也許是緣分

也許 我本來就該失敗

一次又一次的求和

一次又一次的失敗

緣分...真讓人感到一絲的不解

也許我和她曾有不共戴天之仇

但或許我們以後可以再次相見

我會期待....

我會期待我和容在一次的相遇

我會期許

有下一次的機會

我現在不強迫自己

但以後說不定就會接納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